韩国虚幻4新概念网游首曝 2015年正式公开

  韩国著名研发人韩正元于近日在其官方推特上正式首度公布了正在研发中的新作网游《Blunderbuss》的相关截图。具有蒸汽时代风格的概念艺术头盔立刻获得了玩家的热烈讨论。

  韩正元是曾任EA Games Korea和暴雪韩国的总经理,于2012年独立,创立了MOLTEN Games,并邀请索尼娱乐资深制作人Blaine Smith、暴雪全球电竞和社区主要负责人Paul Della Bitta加盟。

  另外,该公司还于今年7月份获得了NC Soft超百万美元的投资,据悉《Blunderbuss》既不是MMORPG也不是AOS,是一款新概念AAA Core网游。

  据悉,这款游戏利用虚幻4引擎制作,将于2015年夏季公开。

Blunderbuss宣传图
Blunderbuss宣传图
Blunderbuss宣传图
Blunderbuss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危机》迎来新角色“机甲神奇女侠” 下一篇:神之浩劫欧美服明年运营 注册人数超25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