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暴雪嘉年华Blink182将出席闭幕演出!

  有消息称:来自南加州的朋克摇滚乐队Blink-182将于会在11月9日出席2013暴雪嘉年华,现场的玩家可以欣赏到他们的现场演出。此外,玩家可以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可以在家里收看Blink-182带来的闭幕演出。

 

Blink-182
Blink-182
Blink-182
Blink-182

 

  Blink-182 是当今美国比较年轻一代的朋克乐队中,在商业上最为成功的乐队之一。Blink-182 乐队最早组建于 1993 年,这只有三个人组成的乐队最初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波威市成立,当时的名字叫做 Blink,由歌手兼吉他手 Tom Delonge 首先创立,另外两名成员分别是他的朋友,贝斯手 Mark Hoppus 和鼓手 Scott "Mad Dog" Raynor。

  Blink-182 曾在05年宣布解散,09年再次重组。重组后的成员为 Tom Delonge(高音,吉他手),Mark Hoppus(低音,贝斯)和 Travis Barker(合生,鼓手)。

[编辑:小亮]
上一篇:《战地4》PC版BUG多 玩家怒摔键盘不玩了 下一篇:画风不对啊! 国外画师重塑马里奥系列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