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胜微软 Xbox One显然没有PS4卖得好

  在索尼公布PS4全球销量达到210万台之后,微软估计是不好意思公布低于这个数字的Xbox One销量,只是给了一大串没有具体概念的描述,比如Xbox One玩家在过去11天里用了5000万小时玩游戏,在《丧尸围城3》中有30亿僵尸被杀,《极限竞速5》中玩家开车驰骋了9亿英里,《罗马之子》中1.86亿敌人被消灭,《杀手本能》中玩家使出了1.5亿次必杀技等等。

  此外,微软还表示,自从11月22日推出最新版Xbox One游戏机以来,已经生产出来的Xbox One全部售罄,并且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微软Xbox One部分战略与营销副总裁Yusuf Mehdi在声明中称,Xbox One已经在全球13个国家发售,求远大于供,全球各地的零售商都卖断货了。除此之外,没有披露任何实质性的数据。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为,微软和索尼都能提供100万台新主机的月产能,也就是说供货方面应该不用担心。微软没有披露具体销量,可能是还未达到210万台。

  从目前微软的口吻来看,Xbox One显然没有PS4买的好。

Xbox One
Xbox 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市一个月 《流放之路》注册用户破400万 下一篇:《星际争霸2》免费 2.1版本已在美服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