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4》还需要等待 开发商高管泄密

  很多粉丝都希望在今年年度能够有相应更多的《质量效应4》信息出现,但是很不幸,Bioware日前表示年前不会再有更多关于该作品的新细节内容出现了。“我想在2014年应该会有更多新信息出现。这是我唯一能透露的。”Bioware埃德蒙顿和蒙特利尔总经理Aaryn Flynn在推特上表示。

  Bioware上个月在N7日的庆典上首次展示了一些《质量效应》新作的图片。新游戏将会基于强劲的寒霜3引擎开发,另外根据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的说法,会“很新颖和有趣”。

  除了新质量效应的游戏,Bioware还与传奇影业合作开发质量效应的相关电影,但关于该电影的细节内容和上市日期信息也尚不清楚。

  Bioware还在开发一款全新系列的游戏作品,据Hudson在三月份的发言,该系列将会是全新的,就如同工作室刚开始制作质量效应时那样。

质量效应3壁纸
质量效应3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销售量领先 上个月比Xbox One多卖出66% 下一篇:《神偷4》画面技术细节公布 高度改良虚幻3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