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真巾帼压须眉!《刀剑2》斗神半决赛美女玩家专访

  《刀剑2》以硬派的风格,畅爽的战斗为众多玩家们所喜爱。毫无疑问男性玩家在乾坤世界中占据着绝大多数,而女玩家们则成了众多男士们争相保护的对象。在本次斗神赛中,一位强大的美女玩家却在众多男士们的围剿中脱颖而出。凭借犀利的操作、灵活的战斗思路击败众多对手,闯进半决赛,今天就请大家随笔者一同来了解一下这位犀利的美女玩家——小钰(化名)!

  相关阅读:刀剑2兵器谱2013斗神挑战赛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玩刀剑2?

  小钰:我已经玩儿了三次测试了,可以说是一个比较骨灰级的《刀剑2》玩家了呢!

  记者:看来确实是老玩家啊,怪不得现在PK这么厉害。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八卦一下,听说你还是刀剑2中找到了男朋友,是真的吗?

  小钰:啊,你怎么知道的?确实是找到了个男朋友呢嘿嘿。

刀剑2游戏截图
刀剑2游戏截图

  记者:完全不像一般女孩子那么羞涩啊,那我就直接问啦。你们在刀剑2中如何相识的?在游戏中找到哪些共同话题了?

  小钰:哈哈,我个人觉得还是挺浪漫主义的。你记得穆菲嫣的那句经典台词吗:“你不觉得瓦当是一个充满男人味的地方吗?”在我最初进入游戏的时候就是被这个英姿飒爽的妹子给打动了。也是在这个充满男人味的地方,我遇到他的。那家伙最喜欢在瓦当广场站着跟人PK,那一次我在瓦当广场发呆,看到俩稻草人,就随手点了进去,结果就被吸引了,它们的意识都很不错,你来我往的技能非常帅气,看得我眼花缭乱。而且那时候大家不都说弓手很弱吗,但是他还能打的那么精彩,可以说当时就被震惊了啊!现在你知道我们的共同话题是什么了吧?

刀剑2游戏截图
刀剑2游戏截图

  记者:你觉得你们两个谁更厉害?

  小钰:这个你自己猜啊,我不告诉你!

  记者:我们知道《刀剑2》中有结婚系统,那你们是否考虑在游戏中已经结婚?

  小钰:这个问题你不该问我的吧?(傲娇状)什么时候求婚了再说哼哼!

  记者:玩刀剑2的妹子很少,漂亮的妹子也是少之又少,道风他是是怎么打动你的呢?

  小钰:喜欢玩儿《刀剑2》的或多或少对PK应该都是很感兴趣的,很多人根本就是天天跟人PK哪来的时间陪我啊?他可不一样,PK对于他来说当然重要,也是我喜欢他的一点。但是他也会抽出很多时间陪我,记得刚开服那会儿他花了好大力气弄了一匹好马,带着我一块儿逛洛神湖,带着我找群侠,在旁边看我打,上号帮我练级搞装备等等,别提多贴心了。每个女孩子都无法抗拒贴心的男生的!

刀剑2游戏截图
刀剑2游戏截图

  记者:像你这么漂亮的妹子,你在游戏中会不会遇到很多追求的gg吧?你男朋友是不是压力很大?那又他是怎么解决那些情敌的呢?

  小钰:谢谢夸奖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追求者是有了,不过我为什么要给我男朋友压力呢?这样本来就是不对的嘛。对于我来说,我更希望我男朋友不会去担心这些有的没的,彼此信任最重要的!当然啦,对于一些死缠烂打的,就交给他自行收拾了呗,他可是很厉害的呢!

  记者:现在有没有想对《刀剑2》说的?或者说对《刀剑2》有没有什么期望?

  小钰:《刀剑2》是我非常喜欢的游戏,不过对于我这样喜欢PK喜欢竞技不在乎其他内容的妹子毕竟是少数啊,所以在后期的游戏中,希望能加入对女性玩家更具亲和力的内容。这样不单单是对于女玩家的吸引,更是为男玩家们谋福利啊哈哈!最后,比赛我会努力的,谢谢支持我的各位,也希望《刀剑2》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看了这位英姿飒爽的妹子,大家对于《刀剑2》玩家群是否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欢迎更多的妹子们加入我们,也祝愿笨笨的马岱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蜗牛朵朵]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311-7114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