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算什么《看门狗》本是次世代最佳游戏

  《看门狗》最终没有赶上PS4和Xbox One的首发,但育碧北美区总裁Laurent Detoc表示做出此推迟决定并非轻率之举。他还表示如果《看门狗》准时发行,该作品将成为次世代主机的最佳首发游戏。

看门狗壁纸
看门狗壁纸
 

  这一说法紧随Detoc解释AWOL射击游戏《彩虹六号:爱国者》没有按预期制作,进而进行重做的事情之后。

  那时,在同一期IGN采访中,Detoc透露了育碧进行作品推迟的顾虑,“这是非常紧迫的决定,”他解释道,“我觉得这个行业一大令人觉得奇怪的地方就在于在极短的时间内,你可以从天才变成蠢材。”

  “比如在开发《看门狗》和《雷曼》时你正非常投入和起劲,但有时突然你需要打断工作来从外部评判,甚至有时候关于某些想法还得去说服组内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这些看法。你不得不去解释‘这样做才是对产品最有利,就这么做吧’,所以最后我们才选择做额外的调整。”

  对于《看门狗》来说,Detoc表示在Gamescom展上,育碧曾确定该游戏可以准时发行。“说实话,在科隆Gamescom展上,每个人都觉得我们的作品能够在首发阵容中后出现,那时已经有些犹豫的想法了。但是我们还想试试看,毕竟有很多人已经接触了这款游戏。”

  他补充道,“最终一个月后,我们承认这么做不行。之后我们还花了一些时间来决定我们到底如何把这条消息传递给大家。这并不是为推迟而推迟。因为不管我们怎么努力,当时的游戏质量还是说不过去。”

  “所以我们并不是要说‘要不我们就搞成这样然后放出去。’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个痛苦的选择。但是有些游戏,你确实没法做的更出色,因为它们一直处在发展和变化之中。推迟《看门狗》也有这一部分的原因。我们了解目前作品的情况不是我们想达到的。它能达到这么要求吗?如何达到要求?这也就是为何我们多花了一段时间。但是在8月时我们真的觉得这款游戏可以在首发阵容之中。”

  虽然《看门狗》的发行时间推迟了,Detoc仍然保持自信认为该沙盒作品能够在其发行时引起轰动,比如跳票数次的《侠盗猎车5》最后获得了成功。“我确实认为《看门狗》能够成为当时的最佳次世代游戏,如果它能赶上首发的话。”

  当然《看门狗》最后的发行日期目前仍未公布,但是多花一点时间制作最后能够让玩家满意才是重要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主机过渡期 使命召唤10销量不及黑色行动2 下一篇:《奇异世界》开发者声援Youtube游戏视频博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