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不再卡机 传微软将会制作游戏专用PC

  一份来自Motley Fool的分析报告中建议微软将很可能会制作游戏专用的PC。这个分析是根据Valve推出Steam Machines和SteamOS而得来的。作者Sam Mattera指出,尽管备受瞩目,Valve的主机同Windows的游戏PC的差别很难区分。这就相当于用苹果台式机同苹果笔记本来比较。尽管 Valve已经解释说要把这个平台尽可能的公开化,但是这也许会成为一个致命弱点。

  Mattera进一步指出,Steam已经竭尽所能来同Windows分道扬镳。尽管距离他们同微软分道扬镳的目标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Valve已经证明他们有打持久战的实力。

  另外一方面,正在寻找新总裁的微软却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在发售了Xbox One以后,他们已经暗示将会重新投入PC游戏业。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在跨平台项目Project Spark上做出的努力,并且他们也已经雇佣了Valve的雇员Albeit来帮助制作Xbox游戏。

  当然,Windows8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App商店,而尽管商店目前还不能同Steam或者IOS商店竞争,但是却有威胁这两个市场的潜力,尤其是微软也有打持久战的实力。最后,Sam预测微软可能会统一PC和Xbox游戏的制作。

  这是个有趣的可能性,尽管微软从来没有表示过将把Surface或者Windows8来向这个方向做出改动。我们将会在微软找到新总裁以后得到更多的消息。

Steam Machines
Steam Machine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新地图包《使命召唤10:幽灵》季卡预告 下一篇:前黑手党2开发商宣布新游戏《天国拯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