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新天龙八部》昼夜天象幻变实拍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自火爆公测以来,便以全新的惊艳画面征服新老玩家的眼球。在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的强力支持下,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唯美3D客户端欣赏到无边美景,更有实时天象演算技术模拟真实天气效果,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视觉享受!随着游戏内的昼夜交替和四季轮换,以及风霜雨雪等自然现象的发生,同一场景也会呈现截然不同的多样风情,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魔术就这样呈现于你的面前!

  新天龙八部专题 新天龙八部下载

  《新天龙八部》公测火爆进行中>>>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唯美双线【追命】 唯美电信【暴雨梨花】 唯美网通【水月洞天】

  入驻新服即享受10亿红利大礼包,注册、下载步步有奖,7重特权助你光速升级,更有美女陪玩、GM陪练,带你畅游唯美江湖!

如梦似幻的夜西湖轻披着淡紫色的薄纱
如梦似幻的夜西湖轻披着淡紫色的薄纱

  【天象模拟:四时美景昼夜交替】

  在《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客户端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一天之内日出、日落、阴晴、雨雪的天气变化,乃至一年之内春夏秋冬的季节交替。洛阳城中暮色悄然降临,夕阳收回了笼罩着壮伟皇室宫苑的最后一缕余晖。幽暗的冷光取代了橘黄色的暖光,让整个城市的气质为之一变。而每到冬季,洛阳也会在一夜之间银装素裹,飘起鹅毛大雪。有时,武当山会有阵雨骤然而至;少林寺也会因飘来的云朵而被遮住日光;地处西域高山之巅的灵鹫宫,每当晚霞降临,映衬着白雪皑皑的远山,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入驻新服送IPhone 5S,登陆即瓜分10亿红利>>>

难得晴朗的西湖,杨柳低垂,荷花轻摆
难得晴朗的西湖,杨柳低垂,荷花轻摆

  【双面西湖:浓妆淡抹总相宜】

  而提及昼夜交替所呈现的不同美景,就绝对不能错过西湖和夜西湖这一对闪耀双子星。正如大文豪苏轼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唯美3D版中的西湖,也有着“浓妆”、“淡抹”的多面形象。

  白日的西湖烟雨蒙蒙,杨柳低垂,荷花轻摆,水波荡漾,亭台楼阁有着江南独有的精致玲珑。江南烟雨之下,西湖的光线不甚明朗,却有着别样的柔美,亭台花木的色调格外柔和,呈现均谐的蓝灰色调。漫步于白日的西湖,仿佛看到了西湖素颜淡抹的一面。

  如果说白日的西湖正处于梅雨季节,那么夜西湖则是盛夏凉爽又晴朗的夜晚。月光澄澈,透过林间的薄雾,如梦似幻,为西湖的一草一木披上淡紫色薄纱。夜西湖正如一位神秘女郎,带着恰到好处的精致妆容,美艳不可方物。

烟雨蒙蒙的西湖,亭台花木的灰蓝色调格外柔和
烟雨蒙蒙的西湖,亭台花木的灰蓝色调格外柔和

  【CycloneⅣ引擎:强大的实时天象演算】

  《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所呈现的天象系统,并不是简单的日月星辰的移动,而是基于CycloneⅣ引擎强大的计算能力,通过实时天象演算技术,真实还原整个场景的天气系统,模拟在不同天气现象下,光线的折射、散射过程,以及真实情况下不同时段大气层对光谱的吸收状况。因此,细心的玩家会发现,雪后的洛阳城格外明亮,而夕阳下的洛阳则笼罩在橘色的暖光。

白天,洛阳皇宫的红墙金瓦鲜艳耀眼
白天,洛阳皇宫的红墙金瓦鲜艳耀眼

  CycloneⅣ引擎的实时天象演算技术,在宏观的计算场景光线、色调之外,更能够主动适应地形地貌,塑造细节的能力同样出色。同样是洛阳城,在晴朗的白天,皇宫的鎏金屋瓦会适应强烈的日光,自然呈现更加耀眼的金色。到了夜晚,虽然月光依然明亮,但洛阳皇宫的红墙金瓦的色泽则较为暗淡。而在西湖和夜西湖的水边,玩家也会明显感受到湖面荡漾的波光。

凌波洞的垂柳在幽冷的月光中呈现美丽的蓝色
凌波洞的垂柳在幽冷的月光中呈现美丽的蓝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龙八部》唯美3D版客户端所使用的CycloneⅣ引擎,在呈现实时变换的天气、气候、光线等模拟现实气象元素的同时,更通过诗意模糊等前沿技术,大大降低了高品质画质对运算资源的需求,使玩家能够在享受这一场光影魔术时,更能够享受极速流畅的游戏乐趣。在公测期间内体验唯美3D版客户端,还能领取“钟情唯美礼包”,得到同样唯美的稀有时装。还不快来体验一下!

晚霞映衬着灵鹫宫银装素裹的建筑
晚霞映衬着灵鹫宫银装素裹的建筑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游戏正在火爆公测中,集各派所长的刺客之王唐门,已正式登场!

  这一次,只为你改变!

本文导航
上一篇:《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下一篇:《地城之光》精英测试好评如潮 下次测试或临近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