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者最爱 微软XboxOne推出颜色定制服务

  众所周知,微软不久前发布的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目前只有黑色版一种选择。而对于希望通过颜色来彰显个人品味的玩家来说,除了可以期待一下微软员工此前曝光白色版Xbox One或者花大价钱购买第三方厂商推出的镀金版Xbox One之外,还可以考虑一下ColorWare推出的Xbox One颜色定制服务,来满足对不同颜色的需求。

  ColorWare给出的定制版Xbox One + Kinect套装价格是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45元),虽然这个价格要比黑色普通版399元(约合人民币2421元)的售价贵出不少,不过相比于目前还买不到的白色版和买不起的镀金版来说,ColorWare的定制服务还是相当可行的,毕竟彰显个性也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

  除了从ColorWare直接购买定制版Xbox One之外,用户还可以将自己手中的Xbox One交给ColorWare进行颜色定制,定制费用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10元)。虽然这要比直接购买套装便宜,但是ColorWare并不提供手柄的颜色定制服务,因此这意味着定制后花花绿绿的Xbox One主机会与黑色游戏手柄看起来不那么搭调。作为一家老牌颜色定制公司,ColorWare还提供定制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外设等多种产品。

Xbox One颜色定制服务
Xbox One颜色定制服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兽世界》彻底快餐化?付费或可直升90级 下一篇:索饭震惊 外媒称索尼两年倒闭的概率高达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