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AD:《美国末日》拥有最有趣同性恋角色

  美国知名的全国性反歧视组织GLAAD(Gay&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影视,游戏作品中具有的“最有意思的LGBT(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角色”列表,其中在后启示录式游戏《美国末日》中有登场的男性角色“Bill”榜上有名。

  “Bill是一位情绪不是很稳定的独居者,生活在林肯小镇,会修理各种东西。通过角色间的对话以及背景故事,玩家们可以得知Bill曾经有一位名为 Frank的伴侣。由于疫情爆发,他们被迫分离,最后Frank也惨遭不幸,”GLAAD在这份列表中提到Bill时写到,“他对主角的帮助很大,同时又很争强好胜。Bill自身拥有很多缺点,但却是本年度所有影视游戏作品中非常独特的一位同性恋角色。” 此外,位列此名单的其他游戏角色还包括《到家(Gone Home)》中的一位角色,《腐烂都市(State of Decay )》中的一位可操控人物以及《动物之森:新叶(Animal Crossing: New Leaf)》中的格雷西(Gracie),一只雄性的长颈鹿,但是往往被玩家当成是“女生”。

Bill
Bil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打“鬼王”!魔兽及LOL等游戏遭黑客攻陷 下一篇:榨取剩余价值 《最终幻想3》将推出wiiu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