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打“鬼王”!魔兽及LOL等游戏遭黑客攻陷

   就在不久前有个自称为“DERP”的黑客团体对各大欧美游戏服务器和网站发动DDoS攻击,目前已确认遭受攻击的有《英雄联盟》、《魔兽世界》和EA(美商艺电)的首页。

英雄联盟美服遭黑客攻击
英雄联盟美服遭黑客攻击 
英雄联盟美服遭黑客攻击
英雄联盟美服遭黑客攻击

  不过据外媒消息指出这群(个)黑客攻击目标并不是特别针对游戏厂商,而是针对单一玩家Phantoml0rd,也就是《英雄联盟》玩家所熟知的“鬼王”,同时也是个游戏实况主。

  黑客主要是以“鬼王”所实况的游戏为主要目标,一旦成功弄倒目标之后,便会在推特上发布战果,目前暴雪和EA都还没有对此次的攻击事件作响应。

  不过针对《英雄联盟》的部分官方已有响应,表示攻击者是知名的黑客团体“Anonymous”,Anonymous会攻击《英雄联盟》美洲服务器,目标是要Riot更加重视欧服玩家服务器质量,但至于DERP的目的为何,现在依然是未知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饭震惊 外媒称索尼两年倒闭的概率高达79% 下一篇:GLAAD:《美国末日》拥有最有趣同性恋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