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田胜弘将推两部新作 《铁拳》或有PC版

   《铁拳》系列作为经典的街机游戏备受玩家们的推崇,而其掌门人原田胜弘最近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他都在和索尼合作一个免费游戏项目,在2014年他希望能回归“主业”,制作游戏。

《铁拳》彻底爆发
《铁拳》彻底爆发

  原田胜弘表示,《铁拳》是他一生的心血,在2014年将会发售《铁拳:革命》。此外,他表示正在同时跟进好几个项目。原田胜弘希望在2014年至少能够公布两款新游戏。

  原田胜弘称,他正在参与万代南梦宫的一个秘密项目,而还有其他的几个他也在考虑是否要接下来。“神秘项目”有很多的可能性,不过极有可能是之前南梦宫和原田胜弘自己都曾闪烁其词的PC版《铁拳》。

  最后,原田胜弘表示自己如果在2014年的开发上思路断流,将会在推特上向粉丝们求助。他还说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分散了太多的精力,在2014年,他将会把主要目标放在游戏制作上,请粉丝们继续支持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宫崎骏或第七次撤销退休宣言 遭网友嘲讽 下一篇:过河拆桥?PS4大卖索尼却对国内5大工厂裁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