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推动视频游戏 2017年营收将达千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的移动游戏业正在迅猛发展,此势力也推动了传统视频游戏业的进一步发展。

移动推动视频游戏发展
移动推动视频游戏发展

  游戏业投资银行Digi-Capital的执行主任蒂姆·米瑞尔(Tim Merel)周二发布了研究报告,预测移动游戏的发力将拉动整个视频游戏行业的营收在2017年达到1000亿美元,并由此让视频游戏成为娱乐和软件行业内一大极具吸引力的领域。米瑞尔还表示,至2017年时,仅移动和网络游戏营收综合年度增长率将达到23.6%,到2017年时具体营收将达到600亿美元。

  米瑞尔表示,亚洲将成为推动移动和网络游戏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并预测亚洲和欧洲将占据全球移动和网络游戏营收约80%以上的份额。从历史数据来看,在2013年的前10大游戏业并购交易中,有9起交易的买家来自亚洲地区,而在2012年也有8起交易的买家来自亚洲。另外,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在全球15家上市游戏公司中,有13家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等。

  游戏业的发展强劲势头也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数据显示,2013年,风投资本家、企业风投资金、天使投资基金等对游戏业投资额略有上升,并复苏到2010年的水平。

[编辑:Echo]
上一篇:微软辟谣:《光环》电影暂时没有拍摄计划 下一篇:《幽灵行动OL》将登陆Steam 一季度全球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