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新作招工作人员 或为《现代战争4》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曾参与开发《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Sledgehammer Games工作室几天前在邻客音(LinkedIn)上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广告上说,他们要为“下一代《使命召唤》游戏”招聘临时美术人员,从事与武器,军用载具相关的艺术创作。

使命召唤新作招工作人员 或为现代战争4
使命召唤新作招工作人员 或为现代战争4

  在之后的几天,Sledgehammer Games更是连发十则招聘启事,职位涵盖原画设计师,高级材质设计师,多人游戏设计师,核心网工程师等。在多人游戏设计师的招聘信息中这样写道,“我们正在寻找能让《使命召唤》系列拥有顶尖设计水准的人才”。

  由此不难看出《使命召唤11》的强劲势头,那么,《使命召唤11》会是什么呢?现代战争4?还是其他新的题材呢?我们拭目以待。 

  邻客音(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现在用户数量已达2亿,平均每一秒钟都有一个新会员的加入。LinkedIn公司于2012年4月在中国成立北京代表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到一个月 丧尸生存游戏《DAYZ》销量破百万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新角色体验出炉 美女版关公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