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战记》原画公开 开启3D手游的新纪元

  1月17日消息,Wemade开发中的MMORPG手游大作《亚克战记》公开了背景原画和开发中的截图,这将开启3D手游的新纪元。

  这次公开的图片是以原画为基础制作的实际游戏画面,可以看出实际游戏中也能体验到原画的细腻感觉。

  《亚克战记》开发团队革新了以往依赖于图形引擎技术的方式,引入差别化的绘图机制,把之前的画质标准提高到更高阶段。 

《亚克战记》截图
《亚克战记》截图
《亚克战记》截图
《亚克战记》截图

  通过无数的辛苦劳作换来的生动活泼的色彩和有深度的角色以及场面描写,提供了目前为止无法想象的新经验,并且通过优化每个服务器可以容纳几千名玩家在一起进行游戏。通过这种手游史上史无前例的精细工程,把手游水准提高了一个档次,而且也成功地表现出了仅次于PC游戏的充满现实感的3D画面。

  Wemade方面表示,“《亚克战记》是突破智能手机配置极限为目的来制作的,没有妥协只追求最高的完成度”,并且还自信的表示,“高配置PC游戏开发引擎所能表现的画面也可以在手机上体验到,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将是打破手机和PC界限的纪念碑性游戏”。

  《亚克战记》是Wemade总共花费3年的时间进行制作的手游大作,而目前手游上无法想象到的庞大系统以及几千名玩家实时地在一起进行游戏等的特点,将会提供更高层次的革新性经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英雄联盟美服排位全面重置 S4赛季正式来临 下一篇:移植处理更容易 Unity工具引入PS Vita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