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FIFAOL3M正式公开 可以与PC版联动

  1月17日消息,现在《FIFAOL3》也可以在移动平台上体验了。Nexon16日发表,已与开发手游《FIFAOL3M》的EAKorea工作室签订运营协议。

  《FIFAOL3M》是Nexon在韩国国内运营的《FIFAOL3》的手游版本,特点是与PC版本可以进行联动。通过移动平台不仅可以用PC版本中拥有的球队进行比赛,而且也能使用‘游戏币(EP)管理’、‘联赛模式’、‘转会市场’、‘强化以及训练’等的主要功能。

手游FIFAOL3M正式公开
手游FIFAOL3M正式公开

  在《FIFAOL3M》中预计包含全世界40多个国家队和33个联赛以及所属于这些国家和联赛的16000多名球员信息。画质方面也与PC版类似,将再现紧张生动的足球比赛。

  原作《FIFAOL3》通过冬季更新已经把2013/2013~2014赛季的最新数据应用到游戏中,如孙兴敏(勒沃库森)、梅苏特·厄齐尔(阿森纳)等的最新转会情况也反应在其中。《FIFAOL3M》也强调PC版的感觉,况且主要功能可以进行联动,所以最新数据也能同时应用。

  EAKorea方面表示,“《FIFAOL3M》将给还没接触到《FIFAOL3》的玩家通过移动平台提供更加容易更加舒适的接触游戏的机会”,而Nexon方面表示,“让所有球迷都想得到《FIFAOL3M》里的球队,这将是我们尽最大努力实现的运营目标”。

  《FIFAOL3M》预计巴西世界杯前夕的今年上半年进行运营。而对应的移动平台暂时未公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仅只会拯救世界 超级英雄们的完美兼职 下一篇:微软称XBO与PS4硬件差别小 优劣在于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