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亲赴上海复旦验DNA 自称为孙悟空后人

  本文来源网易官方通稿,不代表本站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今年1月4日,一位叫做妃妃的女孩在微博、论坛连续发文,公开称自己为孙悟空后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非议,有网友评论称“你是在开玩笑么”“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吧“。而令人震惊和意外的是,两天之后,1月6日,女孩竟然携祖上留传下来的物证前往上海复旦大学人类学研究实验室,希望通过DNA检测证明自己的孙悟空后代身份。

  据了解,现居北京的妃妃老家为连云港,也是目前国内认可度最高的孙悟空家乡。妃妃一家在民国时期迁居到北京,此次提供验证DNA的证据为家中祖传的“灵石”和“猴毛”,起初连她自己也不相信,但长辈们谈起来的认真劲,让她开始从怀疑变得好奇,最终希望通过科学方法求证。面对网络对她此行的各种质疑,妃妃称在此之前自己并没有祖先孙悟空的气魄,这次勇敢面对也算对自己人生进行一次历练。

《新大话西游3》孙悟空后人奇葩女微博
微博
《新大话西游3》孙悟空后人奇葩女微博
微博
《新大话西游3》孙悟空后人奇葩女论坛发帖
论坛发帖
《新大话西游3》孙悟空后人奇葩女论坛评论
论坛评论
本文导航
上一篇:高端对决再现 电影帝国3v3格斗之王战术剖析 下一篇:病毒肆虐 丧尸横行 《撒农大陆》再造英雄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