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对决再现 电影帝国3v3格斗之王战术剖析

  梦幻巨星,高端对决,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作为一款2014年颠覆性MMORPG,《电影帝国》主打多种PvP玩法,玩家可以随时化身为各大银幕英雄投入战斗,尽享酣畅淋漓的PvP体验!激爽3v3格斗之王火爆推出,彻底引燃你的战斗激情!银幕英雄无限变身,令你的战力直线飙升!激爽团战血性开放,打造竞技玩法最高巅峰!玩家将化身为007、哈利波特与黄忠等众多银幕英雄,在竞技舞台中展开智慧与力量的终极对决。披荆斩棘,剑指顶点,冠军宝座最终花落谁家,且看3v3格斗之王众星角逐!

  为了帮助各位玩家迅速融入格斗之王中,本文将为各位玩家深度剖析目前的竞技场格局,为玩家解析目前较为主流的战术与组合,助你迅速登上王者之位! 

激烈交锋在所难免
激烈交锋在所难免 
瞬息万变的战场
瞬息万变的战场

  3v3格斗之王是《电影帝国》内竞技水平较高的一个全新PvP玩法,不同于传统的1v1单挑,全新的3v3将更偏重团队战术与英雄的技能组合。在弱化操作与装备的同时,策略性与配合性将会上升到一个空前的高度。在实战中,一套精彩的无缝控制往往就能奠定整场战斗的胜局,默契与配合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由于游戏中的英雄数量较多,所以本文将会按照进攻型、控制型与防守消耗型三大分类来逐一进行解析。 

吕布+黄忠的强力进攻队
吕布+黄忠的强力进攻队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Q群仙传》仙兽系统介绍 下一篇:女孩亲赴上海复旦验DNA 自称为孙悟空后人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