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极限 零售商预购游戏赠送夜光安全套

  促销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种销售手段,小到街边便利店大到跨国在线商店都会经常搞一些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户。日前,著名游戏零售商GameStop意大利分部就搞出了一场神级促销活动:买游戏送安全套。

  GameStop意大利分部宣布凡在其处预购《恶名昭彰:私生子》(inFamous: Second Son)的用户均可获赠两罐红牛饮料以及一盒安全套,而且安全套还是夜光的......

  《恶名昭彰:私生子》是一款PS4独占的动作冒险游戏,预计于今年3月21日问世。游戏中玩家扮演超能力青年Delsin Rowe,他正身陷反超能力者组织DUP兵团以及其他超能力者团体的追捕中,并将揭开这一切背后的黑幕。

买游戏送安全套
游戏送安全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5:天际》雨夜中的小镇很诡异 下一篇:继金亨泰离职 剑灵剧情作者也将离开NCsof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