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金亨泰离职 剑灵剧情作者也将离开NCsoft

  年前,《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宣布离开NCsoft,闭关修炼画技的消息令很多玩家唏嘘不已。近日又爆出消息《剑灵》剧情的创作者金浩石也将离开NCsoft。作为《剑灵》特色之一的剧情,如今其创作者居然也要离开NCsoft,又让很多玩家对这个事情表示遗憾。 

剑灵剧情作者离职
剑灵剧情作者离职

  《剑灵》的剧情是其主要的特点之一,虽然是略显老套的灭门复仇故事,但在一款网游中如此大篇幅的渲染游戏背景剧情的确尚属首例。那些如调皮的华仲师兄、豪爽的陈苏儿以及古灵精怪的苏玲珑等剧情角色,相信都为玩家在游戏中增添了一分乐趣。 

剑灵剧情作者离职
剑灵剧情作者离职

  译文:

  金浩石

  五年的《剑灵》故事设定创作今天终于放下来了。虽然很可惜,但是为了我们小组,为了能有新的机会还是决定放下。《剑灵》组的各位及有关部门,大家都辛苦了,谢谢大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创意无极限 零售商预购游戏赠送夜光安全套 下一篇:外界夸大致开发者压力过大 Flappy Bird下线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