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日进斗金 移动广告将进入爆发期

  最近火爆异常的手游Flappy Bird开发者阮哈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Flappy Bird已经下架。

  “开发Flappy Bird的初衷是为了供用户在休闲时玩上几分钟,然而事实证明Flappy Bird是一款非常容易使人玩上瘾的游戏,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它永远下架。”阮哈东说道。 

Flappy Bird截图
Flappy Bird截图

  Flappy Bird虽然将永远下架,但是一则数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据越南媒体报道,Flappy Bird一度每日可为开发者带来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4万元)以上的收入。

  阮哈东对此回应称,虽然不知到确切的金额,但是确实不少。

  据了解,Flappy Bird主要靠广告来盈利。福布斯中文网认为,Flappy Bird如此高的收益正在吸引无数开发者开发类似游戏并利用游戏内的广告作为收入来源,因为这可能让开发者一夜暴富。

  而在这个过程中,参与移动端广告分成的广告商更是稳赚不赔。“以谷歌移动端AdSense广告系统为例,就Flappy Bird而言,谷歌从中获得的收益或与阮哈东相当。”福布斯中文网称。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暴富应用,吸引新一波安卓及iOS应用和游戏追赶潮流、应运而生,这为移动广告系统源源不断的收入打下基础。”福布斯中文网称,这些应用全部会使用移动广告系统来推广自己的应用,而广告费也会因为展位有限而水涨船高。

  知名股市博主王宁认为,移动广告逐渐成熟并进入爆发期。富媒体移动广告及分析公司Celtra首席执行官米凯克(Mihael Mikek)最近在Marketwatch撰文称,移动广告将在2014年改变营销世界的面貌,这得益于平板和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为给男友惊喜 妹子花9个月做游戏地图十字绣 下一篇:欧美监管部门:给游戏虚拟物品戴“紧箍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