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组仍在考虑 《进化》有可能成为免费游戏

  尽管不会在发售的时候免费,但是Turtle Rock仍然在考虑让他们制作的游戏《进化》成为免费游戏。正在制作《进化》的Turtle Rock曾经在仍然隶属THQ的时候就考虑过让游戏成为免费游戏。游戏的新发行商2K把这款游戏视为一款值得收取零售价的大作,但是资深制作人Mike Boccieri在采访中表示目前任何发售方式都有可能。

  他说:“我们并没有决定发售的方式,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免费并不是我们最近考虑的一种方式。”

  预定的奖励展示了这款游戏将如何处理微交易。

  Boccieri说:“我知道你们已经知道了预定奖励。可能性是无尽的,我认为玩家真正感到兴奋的是游戏里有猎人和怪物,所以我们要发扬我们的长处。”

  根据2K的说法,游戏独特的概念最好可以同一个3A大作捆绑发售。游戏在公布后,业内的反应很好,所以2K的想法可能是正确的。

进化截图
进化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将开启 打响2014第一战 下一篇:《泰坦陨落》XBOX ONE测试版将对所有玩家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