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服“翡翠谷”今日火爆开启

  春节将至,三届英豪们也纷纷踏上了归乡的旅程,也有很多人开始享受寒假带来的闲暇。那么就来和线上的小伙伴们,一起在全新的服务器里开始新的游戏旅程吧。2014年1月17日中午12:00,安徽区新服“翡翠谷”将准时开启。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独享狂欢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活动 

“安徽明珠”翡翠谷
“安徽明珠”翡翠谷

  黄山脚下的一颗明珠——翡翠谷

  为宣扬华夏美景,《梦幻西游2》本次新开的服务器选用了安徽名胜“翡翠谷”之名。翡翠谷为安徽黄山脚下最长的一条峡谷,昵称“情人谷”。

  翡翠谷素有天下第一丽水、美好情爱圣地、黄山五绝之美称。峡谷长约6公里,谷中分布着一百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池水晶莹碧透、池底砾石艳丽、水深石怪、彩池周围景色秀美,加上太阳光角度不同、光线明暗不同,或晶明、或翠绿,变化多端,绚丽多彩,像一颗颗彩色的翡翠散满谷中,故名翡翠谷。

  1988年有36位青年男女到黄山游玩,邂逅于这条峡谷中。当时道路坎坷,他们只能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克服了许多困难才能以脱险。他们回到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身伴侣,因此翡翠谷又被称为“情人谷”。 

翡翠谷昵称“情人谷”
翡翠谷昵称“情人谷”

  这个美丽而又浪漫的“翡翠谷”被选定为本次安徽区的新服名称,希望三界英雄们可以在这里有一个浪漫的梦幻之旅。

  新服新年新期盼

  寒假即将来临,暂别的朋友们也会再次回归梦幻西游的大家庭。在刚刚离开的蛇年春节里,我们一起照顾了甜梦幻影,享受了王母娘娘特地为三界英雄们准备的“欢乐团年饭”,欣赏了盛大的烟火狂欢会,那么今年,在这个吉祥的马年里,又会有什么样的活动等待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年焰火狂欢
新年焰火狂欢

  2012年我们迎来了壬辰年神兽超级神龙,刚刚过去的2013年我们迎来了癸巳年神兽超级神蛇。而2014甲午年我们又会见到怎么样的神兽呢?

  每一个新服务器都是新的开始,每一次开服都意味着一段新的游戏故事即将上演,让我们一起抱着全新的期盼,一起展开全新服务器的西游之旅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进化探秘 《东方神域》宠物系统细节盘点 下一篇:《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中国赛区20号开战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