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Steam预览版销量不错 被玩家赞赏

  《废土2》在Steam上发售预览版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虽然没有《DayZ》那么“疯狂”,但作为一款单人RPG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另外这款游戏的预览版要比其它游戏预览版贵很多,高达34.99英镑,因为他们在Kickstarter承诺奖励给捐献者价值55美元的beta测试机会。

  开发者Fargo说:“虽然游戏没有卖到《DayZ》那样多,但也很成功了,占据了RPG类和战略类游戏销量第一很长一段时间。另外这个并不是多人游戏,购买后你的朋友就不必再买一次,这样我们依然获得了成功。”

  “现在有更多的资金可以改进我们的游戏,所有从Kickstarter,Steam上获得的钱,我们都全部投进到了游戏开发中。”

  产品是否真的成功得等到完整版,而不是预览版。

  他说:“并不是所有人会购买一款只有单人游戏的预览版,而且还是这么高的价格,现在许多游戏的预览版都低于20美元。大部分人都还在观望中,大部分的留言都是等不急看到最终产品。”

  “但是换个角度来说,越往后游戏越贵,也就是说你越早支持我们,你花费的钱就越少。”

  现在游戏的beta测试版还没有完整游戏的三分之一。工作室在1月份回归工作时,统计出Steam预览版大约7000个bug。如今工作室inXile正在制作一个大的更新,对游戏进行大改动,尤其是改进游戏的AI。

废土2截图
废土2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佑》职业技能和战斗系统新截图曝光 下一篇:史艾注册神罗商标 最终幻想VII或有新动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