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泰坦天降》如何成为微软独占作品

  “Respawn只是个小团队,当时他们决定只专注于一个平台。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微软正在幕后各处宣传他们的Xbox One前途。同时索尼相对比较沉稳,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所以当时业内普遍认为微软将会称霸本世代游戏主机。一年以后,形势才完全不一样。” 

《泰坦天降》游戏截图
《泰坦天降》游戏截图

  大家已经都知道了,《泰坦天降》是一款微软平台独占作品,而且充分利用了微软的Azure云服务器。不过在这款游戏的开发中,以及此后的作品开发中,制作组都对PS4有很大兴趣。不过现在Respawn已经签订了协议,《泰坦天降》一定是微软独占了。

  究竟当初Respawn为何如此决定呢?根据NeoGAF上的业内人士爆料,“Respawn只是个小团队,当时他们决定只专注于一个平台。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微软正在幕后各处宣传他们的Xbox One前途。同时索尼相对比较沉稳,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所以当时业内普遍认为微软将会称霸本世代游戏主机。一年以后,形势才完全不一样。”

  “Respawn挑选了XB1是因为在当时的情况下,这是个明智的选择。而且微软方面给的动力很足,索尼则比较沉默。当时Xbox 360在美国和西欧都处于主导地位,因为这两个市场都以FPS游戏为最大群体。这个选择在当时看来是显而易见的。”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虽然最新公布的《泰坦天降》艺术图册中介绍了大量外星怪兽,但“根据EA内部可靠消息透露,这些怪兽都是天空中的贴图。最多只是有一个多人地图背景故事中讲述了人类对抗外星怪物的故事,但也没有提到‘巨型怪兽’。”

  《泰坦天降》目前预计3月11日登陆北美地区Xbox One和PC,3月14日登陆欧洲。Xbox 360版本将于两周后上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国三分之一玩家习惯在线购买数字版游戏 下一篇:PS4最强配件:虚拟现实头盔或下月现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