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实RPG《天国:拯救》完成募资 2015年上市

  《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游戏研发商Warhorse Studios上周五(21日)在募资网站KickStarter完成募资,原本计划募集30万英镑(约新台币1515万元),一口气募集到了110万 6371元英镑(约新台币5589万8000元)。

  研发团队投入了两年的时间开发《天国:拯救》专注于写实的十五世纪欧洲,没有魔法、巨龙等奇幻元素的中世纪作品,想要带给玩家结合真实感的角色扮演与战斗,然而尽管他们非常努力地开发,却没有获得任何一家发行商的青睐,他们决定在一月下旬在KickStarter展开幕资,希望能够达成30万英镑的目标,结果获得了35384名支持者热烈响应。

  Warhorse Studios创意总监Dan Vávra在KickStarter上回顾那完全充满不确定性的两年表示,直到一个月前他们都还非常地紧张,如今“我们被所有的发行商拒绝的主要原因证明是全然错误的,人们不只是不见得需要有奇幻或魔法或龙来享受一款游戏,他们迫切地需要一款没有这些元素的游戏!”

  他说,他们募集到几乎是原本目标的4倍,拥有35000名支持者、每人平均捐款了52美元,这款游戏成为KickStarter游戏募资计划中的前15名。他对支持者表示,“你们真的太棒了!谢谢你们!”

  《天国:拯救》故事描述一个身分低微的年轻铁匠,因为战争而失去了一切,为了达成父亲死前的遗愿,出发营救一名被绑架的国王并试图阻止一场血腥冲突,因而卷入了一场谜雾重重的阴谋之中。

  Dan Vávra透露,PC/PS4/Xbox One《天国:拯救》计划于未来六个月内展开Alpha测试,并将于2015年中展开封测,预定2015年第四季上市。

天国:拯救海报
天国:拯救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玩家们的五大奇怪心理 只喜欢选最强的职业 下一篇:《极品飞车》3月即将全球上映 天价跑车抢先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