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今日14时开测 3D传奇神兵首曝光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即将于1月3日荣耀二测,同于沙巴克地位的牧野将开启黑暗血腥的新篇章。准备屠城吧——无局限PK、万人攻城战、夺命逃生副本……传奇世界,就等兄弟一起共闯荣耀征途。今日曝光目前品质最好的一批战神神兵,将在二测中与大家见面。

  性能最强 无需淬炼强化

  《古羌传奇》中武器品质分类清晰,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而性能最高的神兵均为橙色品质;普通的武器需要在强化商人处多次打磨:强化石提升等级、宝石淬炼添加增益属性,而神兵一切属性均为最高配置,天赋之属,由内而外散发着战神气质

战士之裁决
战士之裁决
屠龙宝刀
屠龙宝刀

  神兵对应战法道三大职业有屠龙刀、裁决、嗜魂法杖、骨玉权杖、银蛇剑、龙纹剑、无极棍等总共9把。除了完美的天赋属性外,暴击的概率也不是盖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神兵的打造完全不坑爹。只需要在野外多杀怪,就能提升神兵的等级,所有属性也能得到相应的增长。体验无限杀戮快感的同时还能磨利兵刃,真是众人皆赞的设定。

释比之骨玉权杖
释比之骨玉权杖

  商店非卖 刷爆BOSS可得

  在《古羌传奇》不坑玩家的商店中,自然也见不到神兵的影子。在这不战不休的世界规则里,想要获得神兵,就怒刷世界BOSS——50级猿王洞措罗魔蛛、75级禹王宫相柳、90级矿坑尸王。RP好的玩家,齐心协力就能在热血的战斗中赚到盆满钵满。

嗜魂法杖
嗜魂法杖

  热血象征 追忆逝去青春

  神兵是《古羌传奇》中热血的象征,每一把神兵都见证过我们逝去的青春,每一把神兵背后都是血与泪的故事。《古羌传奇》召集曾经的兄弟重回荣耀征战之路,感受最纯粹的热血PK。攻城战的号角已吹响,血仍未冷,战个不休!

道士之银蛇剑
道士之银蛇剑
龙纹剑
龙纹剑

  二测在即 微信送豪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怒干需要实物后盾,今日14:00开始屠城,添加官方微信公众账号:wdgqcq,就可获赠价值1999元的二测限量尊享礼包,赶紧加入,和我们一起重拾经典,热血复兴吧!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2

[编辑:Echo]
上一篇:2014 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招标工作开始 下一篇:大腕鼎力加盟!《抗战》豪华开年阵容曝光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