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域》将星附体 体验英雄事迹特色玩法

  在《东方神域》里采用了水浒传小说中108好汉的江湖故事情节,用游戏传承水浒文化,原著剧情真实再现。在这里你能亲身体验各位英雄豪杰如何背井离乡,从而走上梁山之路。

  除暴安良 展现行侠仗义心路历程

  在游戏中,精心还原了水浒传经典剧情,让玩家通过游戏再度感受原著除暴安良、替天行道的侠义精神,参与剧情亲历梁山泊的兴盛哀衰。在这裡,你将不再只是一个旁观者,你可以亲身与一眾梁山好汉群策群力,在神魔交战的传说与水浒英雄替天行道的故事中发挥全力,与道术法仙争奇斗艳!

《东方神域》游戏剧情故事
《东方神域》游戏剧情故事

  水浒英雄魅力永存 轻松变身梁山好汉

  将星录是涵盖多种功能的综合系统集合,玩家可以通过“K”键打开将魂祭炼界面。点击界面上的“将魂录”可查看已拥有的将魂卡片。玩家一旦获得某位星将,便可永久拥有。不同类型的星将能提升玩家不同的能力,同类型的星将同时只能装备一个。玩家只有装备星将后才能获得该星将的能力,每次装备需要消耗相应的道具。

《东方神域》变身108星将卡牌
《东方神域》变身108星将卡牌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收集水浒英雄卡片,装备卡片即可体验英雄赋予你独特属性和召唤将魂协助战斗。只要挑战副本中BOSS乱入,击杀乱入的BOSS后有机率获得将魂卡片。更多将魂等待你的挑战!

  1、如何装备

  按下键盘“K”键,弹出将魂祭炼界面,我们可通过点击装备将魂来提升自身的战斗力。

东方神域截图
东方神域截图

  2、如何升级

  ①装备后点击“将魂愈炼”按钮可进入愈炼界面对此将魂进行升级。

东方神域截图
东方神域截图

  ②在将魂愈炼界面中,通过选中列表内的魂灵进行聚魂操作,可提升此将魂的等级。

东方神域截图
东方神域截图

  ③将魂升级会消耗掉列表内的魂灵,通过收集更多的魂灵来让将魂变得更加强大

东方神域截图
东方神域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家寄语2014 群雄逐鹿收最贴心新年礼物 下一篇:挑战蚩尤 《天子》全新副本“镇妖塔”攻略
分享到:

东方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