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团队:魔兽世界已开始筹划7.0和8.0资料片

  日前魔兽世界开发者访谈内容整理:对于直叮90级的设定,开发团队给出了答复,之所以在游戏内商店售卖直升90级功能,是因为即使不这样也会有玩家通过购买多份的WoW来达到同样的目的,所以还不如直接售卖这一功能来的更合理些。60美元的售价并不是为了最大化收入,而是只是为了代表从零开始练一个90级角色所要花费的时间。

魔兽世界宣传图
魔兽世界宣传图

  另外,开发团队已经开始为未来的两个资料片做准备了。对于新的PVP地图,阿斯兰之战需要大量玩家的参与,但他们将会被分散在多个区域,这样就不会带来过于严重的性能问题。

  Eurogamer

  1、之所以在游戏内商店售卖直升90级功能,是因为即使不这样也会有玩家通过购买多份的WoW来达到同样的目的,所以还不如直接售卖这一功能来的更合理些。

  2、将这一功能的售价定为60美元是为了确保获得一个90级角色不至于太过廉价。

  3、如果暴雪希望尽可能多的对玩家贩卖这一功能,那么他们大可以把售价调低。

  4、60美元的售价并不是为了最大化收入,而是只是为了代表从零开始练一个90级角色所要花费的时间。

  PlayersCut

  1、开发团队已经开始筹划下两个资料片了。

  2、移除竞技场队伍对于提高竞技场的参与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3、要塞的许多相关内容都需要你拥有随从。

  4、并不是说在6.0发布后就不会再对要塞增加新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的内容可能会在后续的补丁中陆续加入。

  5、开发者们认为某些要塞PvP的要素可能会很酷,但目前没有确切的计划。

  6、阿斯兰之战需要大量玩家的参与,但他们将会被分散在多个区域,这样就不会带来过于严重的性能问题。在阿斯兰这个地图中,双方都有一座要塞,同时也有许多可占领的据点分布在地图各处,这些据点将可以为要塞提供增益。在地图的中部可能会爆发大规模的团战,与此同时地图上的其他地点也会有规模相对较小的战斗。

  7、目前没有任何将WoW搬上移动设备的计划。

  8、在这个资料片中,如今的角色模型动画技术终于能让角色模型的更新得以实现。另外,老旧的角色模型现在也越来越与游戏中那些更新的美术风格格格不入了。熊猫人就是对新角色模型的一个试验,从他们身上所吸取到的经验让开发团队能够对其他种族的模型进行更新。

  9、游戏中老的护甲模型实在是太多了,开发团队不可能回头对它们一一进行更新。不过开发团队可以利用它们作为设计新护甲套装的灵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新冒险内容 ARPG《恐怖黎明》第二章放出 下一篇:XOne机能不俗 《德军总部:新秩序》达1080P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