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ne机能不俗 《德军总部:新秩序》达1080P

  之前有报道称,《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PS4版支持1080P和60FPS;现在,经Bethesda确认,Xbox One版也能达到1080P/60FPS。  

《德军总部:新秩序》达1080P
《德军总部:新秩序》达1080P

  Bethesda工作室公共关系代表Angela Ramsey说:“Xbox One版《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将以1080P/60FPS运行。”

  之前我们只确认PS4版本能够达到这一标准。现在看来,两个平台都能达到这一效果。另外,官方还表示游戏的游玩时间将会在15-20个小时左右,而且故事还将更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开发团队:魔兽世界已开始筹划7.0和8.0资料片 下一篇:日本游戏周销量统计 PS4新作《Knack》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