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更新包被爆料存在大量BUG

  暴雪发布了玩家期待已久的2.0.1更新包,其中包括Loot 2.0系统,但游戏同时也暴露出大量BUG,令玩家头疼不已。更新包于昨日首发于北美地区,比3月25日发布的资料片《夺魂之镰》早一个月时间。今日将正式全球同步更新。

  但在暴雪论坛上,某位受雇于游戏开发者的质量保证代表列出了一堆未知游戏BUG,这些BUG或将影响游戏的方方面面。

  有些BUG并不影响整个游戏体验,属于可接受的良性BUG,譬如游戏总时间显示错误等等。但还有一些BUG就不那么“良性”了。例如进入多人模式或是获取Pool of Reflecction额外经验奖励时会卡死在主页面。

  具体BUG列表,可登陆暴雪论坛一探究竟,至于何时修复,官网仍未给出具体时间。

暗黑3 2.0.1更新包
暗黑3 2.0.1更新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淡淡的忧伤!宅男带实体娃娃女友郊游踏青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或一次出两台新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