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小游戏学编程:如何分分钟成为一名码农?

  曾共同合作在2008年发布中日学习应用Skritter 的George Saines, Scott Erickson和Nick Winter三名程序员在去年发布了名为“CodeCombat”的编程学习游戏,这是一款Web网页游戏。近日宣布该游戏正式开源。

CodeCombat
CodeCombat

  在游戏中你将控制多个英雄进行作战,不过和传统使用鼠标控制不同的是里面所有英雄的动作都需要使用Javascript代码进行触发。

  制作团队还在网页上写到:“你是否需要学习代码?你不再需要任何传统课程了,仅仅输入一些代码即可享受愉快的游戏与学习时间。这个游戏的内容就是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画风形似著名小游戏“皇家守卫军”,同时可以看到游戏已经有了“儿”字音的本地化介绍...

[编辑:Echo]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电影2016年7月上映 索尼发行 下一篇:自由度极高 《上古卷轴OL》锻造系统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