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寒冬美食坊 原来要这么玩

  《梦想世界》冬日三大活动分别为“雪人大联欢”、“寒冬美食坊”以及“烟花达人”。其中“寒冬美食坊”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玩的活动。它不仅玩法有创意,更要考虑团队的配合以及合理的策略运用。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分享一下我通过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心得。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浪漫江湖卡

  团队合作 合理分配

  活动主要的流程是要求大家组队收集食材,只有完成规定的数量才能圆满完成。详细介绍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到官网了解。下面直接进入正题。

  进入厨艺展示厅后,我们会发现一共需要收集5种食材,分不同的颜色,正好我们队伍5个人,每个人负责一种。但是每种食材要求的数量都不一样,具体的分配需要一定的技巧。战士、法师等战斗力强的可以负责数量要求较多的食材,而火力相对较弱的术士可以负责较少的,这样合理分工,大家分头行动,可以大大提高完成的效率。

五种食材要合理分配
五种食材要合理分配

  见机行事 瞄准再打

  各自分配好食材之后,就要开始收集了。刚开始传送带上的材料都是统一绿色,只有战胜一种材料后,其四周的材料才会显示食材对应的颜色。我们认真的观擦,发现有些食材是会跳动的,显得那么活跃,那么它会是什么神奇的东西么?你猜得没错,活泼乱跳的食材就是一些高级的材料或者一些辅助性的东西,会让你收集的效率大为提升。 因此,我们只要看到跳跃的食材,优先选择。打完它之后,周围食材的颜色也就显现出来了。接着再找好自己分配到的对应食材收集就可以了。

  下面讲一下要如何打食材。传送带上的食材每三分钟会更新一部分的食材,如果战斗时刚好是更新的时间点,那么这场战斗会被判无效,所以要把握好时间。同时,传送带上会不时的出现一些怪物,根据怪物说话提示,有些会吃掉材料的怪物要优先杀死,而会影响火焰温度的怪物可以暂时留着或者根据需要杀死。

斩杀偷吃食材的怪物
斩杀偷吃食材的怪物

  火候控制 提高效率

  最后说说火候的控制。影响火候的除了击杀上面提到的影响火焰温度的怪物之外,还可以通过厨艺展示厅的炉子进行控制。炉火有较弱,标准,旺盛,过猛四种状态,处于较弱、标准、旺盛的不同状态时,收集素材的效率会随之提审,火力过猛会影响制作出来的美食质量,因此要避免火力达到过猛的状态。

  那么要怎么样控火才算是效率最高的呢?根据上面说到的各种状态对素材收集的影响,在前期收集材料的时候,需要把火候提高到“旺盛”,这是可以大大的加快收集的速度,当材料收集都接近规定的数量的时候,可以将火候逐渐降低到“较弱”的状态,这样就可以避免食材收集超出规定的数值,影响美食的品质。

合理控火,提高效率
合理控火,提高效率

  以上就是我对《梦想世界》“寒冬美食坊”活动的一些心得。这里主要给大家提供一些小心得,活动整体还是要靠自己根据具体情况,使用恰当的策略才能既完美又高速的完成。想挑战自我的朋友最好跟自己的朋友一起试试,这样更有默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活动的奖励的随着美食的品质而定的,完美完成任务的话将会获得最高的奖励以及对应的成就哦。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五步变身男神!《天下3》教你hold住妹子 下一篇:飞翔的吕布 骏梦《狂P三国》今日先锋体验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