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玩家将《侠盗飞车4》和像素鸟合体了

  在《GTA》中制作安装各种MOD已经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了,最近有玩家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把前一阵火爆的休闲手游《Flappy Bird》跟《GTA 4》合体后的没节操玩法。

  《侠盗飞车4》mod flappy bird

  视频中《GTA 4》的主角Niko Bellic的头部变成了一个喜感十足的像素鸟,它的玩法就是用空格保持飞行状态并撞击行人来得分,当撞上其他物体例如树或电线杆时代表游戏失败,积分会清空。

  虽然飞行的空间由二维变成了三维,但是看起来难度一点也没降低,视频里的Niko在Middle Park(也就是现实中的纽约中央公园)里飞来飞去也没有撞到几个人。

  MOD的作者表示将在本周末开放下载,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研发商GSN或1.7亿美元收购Bash Gaming 下一篇:坦克世界大进化 物理引擎打造超现实战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