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新敌人!游戏开发商展示新战斗机器人

  现在人们总是在讨论战场上士兵将来是否会被机器人取代,现在这种趋势要来到真人射击游戏了。开发商Nerf向我们展出了Attacknid战斗机器人。Attacknid的黑橙白配色可能会让你有些眼熟,它其实和我们之前报道过的那个能录像的彩弹枪同出一门,而且Attacknid要比它酷炫得多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种小型的六足机器人隐蔽性好,适应各种地形,比一个大活人更难发现。

  Attacknid不只是隐蔽性好,它的战斗力也同样强横。它能装载12发彩弹,射程约13米,炮弹可以360°转动。实在是打伏击和偷袭的好手啊。

  来看看视频演示吧!现在Attacknid的缺点就是颜色太鲜艳了,不过不排除有人将它漆上迷彩的可能。

[编辑:Echo]
上一篇:压力不大 《恶魔城:暗影之王2》PC性能分析 下一篇:日本人玩游戏最舍得砸钱:种族秉性驱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