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不大 《恶魔城:暗影之王2》PC性能分析

  《神偷》并不是本周公布的唯一AAA级游戏,还有科乐美公司(Konami)推出的《恶魔城》续集《恶魔城:暗影之王2》。老实说,在游戏发行之前,公司已经对外发布过相关的实况演示视频,并承诺本作已经针对PC平台做了很好的优化,但结果真的是这样吗?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全新的《恶魔城》是如何在PC上运行的吧!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与之前一样,我们还是会使用我们的标准测试机进行测试,超频的Q9650(4.2GHz)处理器,4GB的内存,英伟达的GTX690并配有最新版本的GeForce驱动程序和Windows 7的64位操作系统。虽然英伟达没有提供给这部新作任何的SLI配置文件,你还是可以很容易地利用第一部《恶魔城:暗影之王》的相关配置的,你需要做的就是使用英伟达的检测工具来发现《恶魔城》的配置文件,并将游戏的可执行文件(“clos2 EXE。”)加入其中。SLI技术是很有效地,玩家们可以期待很高的游戏帧数。但是我们也注意到,这种方法带来了明显的场景闪烁。

《恶魔城:暗影之王2》PC性能分析
《恶魔城:暗影之王2》PC性能分析

  《恶魔城:暗影之王2》基本上是单线程运行,这意味着玩家的CPU必须具有良好的单核性能。对双核处理器进行过超频的玩家将可以在不损失图像保真度和帧数的情况下完美的享受这部作品。我们的Q9650可以在全特效开启的1080P画面下达到最高帧数210fps,平均帧率则在130fps左右。当提到游戏的GPU要求时,单张的GTX680显卡就可以带来足够恒定的90-100fps体验。Mercury Steam提供一定量的进阶图形选项,但大部分玩家都不会遇到游戏运行的任何问题。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日本游戏周销量统计:索尼PS4“软硬”通吃 下一篇:真人CS新敌人!游戏开发商展示新战斗机器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