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获我的世界电影版制作权

   继Brandon Laatsch筹拍《我的世界》真人版后。近日外国媒体爆料,著名电影公司华纳兄弟也计划将《我的世界》搬上荧幕,目前他们已获得该片的制作权。

  报道称,华纳兄弟从《我的世界》制作商Mojang AB那里获得了版权,乐高系列制作人Roy Lee将负责电影的制作。这个消息最早由马库斯·泊松(Markus "Notch" Persson)在他的推特中爆出。马库斯本人作为《我的世界》开发者,消息可信度较高。

马库斯的推特声明
马库斯的推特声明

  他的推特上写到“有人正试图泄露我们和华纳兄弟关于《我的世界》电影版的合作,干脆我自己来透露。”

  外媒与马库斯取得了联系,马库斯称“我不能给你们更多的消息,除了确认(这件事),我们正在和华纳兄弟商谈。”他还表示“如果制作正确,这部电影会非常有趣,我不认为有机构能做的比华纳兄弟更好。”

  目前关于该电影还没有太多信息,有消息称《我的世界》将由真人出演,从而缩短制作周期。但亦有媒体报道电影版《我的世界》将是一部动画片,目前尚无定论。自2009年发布以来,《我的世界》以高自由度的开放沙盒世界受到广大玩家喜爱,这次电影版即将推出,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编辑:Echo]
上一篇:有红灯区 《声名狼藉:私生子》ESRB评T级 下一篇:前Irrational员工为谋生卖掉生化奇兵系列纪念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