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rrational员工为谋生卖掉生化奇兵系列纪念品

   Irrational工作室突然关门,《生化奇兵》系列作品前途未卜,而这次事件受到影响最大的无疑是200多名原Irrational工作室员工突然没了工作。最近,Ebay上的个人藏品拍卖条目更新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来这些员工们受到的打击有多突然。一些员工为了面对失业,不得不忍痛割爱。

生化奇兵纪念品
生化奇兵纪念

  “这可能是《生化奇兵》收藏品中最珍贵的一款了。Irrational美工Robb Waters亲自塑模,并亲笔签名,101个限量版中的第6号。Irrational创意总监Ken Levine也亲笔签名。雕像保存完好,从未公开展示。树脂材质制作,精雕细琢,面具可以戴在雕像的脸上,也可以拿在左手中。本品是真正的收藏品。”

  “这款模型是在一次里程碑周年纪念上授予员工们的礼物。我当时是《生化奇兵:无限》的关卡设计师。现在我将拍卖此物品,以便为我和另一位同事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室关闭做好储备。”

  目前这两款稀有物品的拍卖价格已经分别叫到了3,000美元和2,510.99美元。看来Levine关闭Irrational工作室的决定真的很突然,工作室和玩家一样毫无准备。对此我们只能表示遗憾,并希望这些优秀的游戏制作者们可以尽快找到新的归宿。

[编辑:Echo]
上一篇: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获我的世界电影版制作权 下一篇:《堕落之王》更接近恶魔之魂 难度十分硬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