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Realms被收购《毁灭公爵》官司未了结

  不久之前,2K旗下开发商Gearbox(《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控告3D Realms和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Rise of the Triad开发商)侵犯其“毁灭公爵”的版权事件。现在,事情还没落幕,今天Interceptor的总裁Frederik Schreiber在推特上宣布,将收购3D Realms。

  3D Realms是原本毁灭公爵的开发商,但是Gearbox在早在前几年就从3D Realms手中买下该系列全部的版权,再后来3D Realms和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却在网站上宣布要推出毁灭公爵系列新作,使得Gearbox开始起诉。

  Frederik Schreiber表示,“明天我们将正式发布一篇官方声明,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加强品牌本身的价值,同时,也会加强和3D Realms的合作关系。”

Frederik Schreiber推特截图
Frederik Schreiber推特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5什么时候出 疑似官方新闻稿泄露 下一篇:Xbox Live未来将支持Android和iOS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