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头盔 PS4版3D头戴显示器将推出

   目前在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器的研发上颇受期待的有Oculus Rift 3D头盔和索尼即将推出的PS4专属虚拟现实眼镜,前者早前宣布由于零部件短缺而暂时停产,而今后者被曝光即将于下月的GDC 2014中推出,而且效果将非常优秀,而不是前者那样的开发者版本。

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器
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器

  TechRadar近日发文称获得了有关PS4专用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Virtual Reality Headset)的独家消息,该消息指出,索尼将会于3月17-2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4上真式推出这款产品。

  关于PS4专用虚拟现实头盔的消息一直有传闻,而索尼也单独开发过虚拟现实眼镜,比如上面这款HMZ-T3,不过前者到目前为止仍然处于传闻阶段,并没有得到索尼的进一步证实。这篇报道称,索尼没有像Oculus VR一样推出开发者版本的头带显示器以吸引眼球,是因为它在潜心研发和精进这款主机专用的3D显示器,到时会直接呈现给玩家更加实用化的产品。

  不过文章仍然没有获得相关的谍照和性能资料,只是说这款PS4专用虚拟现实头盔“绝对能让人们感到惊艳”,因为它的“品质与解析度真的非常棒”。对此,索尼也没有给予回应。

[编辑:Echo]
上一篇:漫威电影同名手游X战警:未来昔日即将推出 下一篇:windowsphone用户福音 EA开始免费配信FIFA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