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同名手游X战警:未来昔日即将推出

   近日,漫威宣布将与开发商GlitchSoft合作,推出电影同名游戏X-Men:Days of Future Past《X战警:未来昔日》。

X战警:未来昔日海报
X战警:未来昔日海报

  《X战警:未来昔日》是《X战警》三部曲的前传之一。故事时间线发生在《X战警:第一战》之后,讲述万磁王麾下的变种人兄弟会刺杀了罗伯特·凯利参议员,导致在2013年的世界里,变种人全部被关押在集中营,处处受到巨型机器人“哨兵”的追杀。为了改写历史,未来世界的幻影猫回到过去警告X战警,让他们阻止兄弟会的刺杀行动。不同年代的新老X战警们第一次相遇了。影片预定于2014年5月23日上映。而游戏应该会提前与玩家见面。

  GlitchSoft也表示,游戏将以最华丽的画面让玩家体验到与电影一样的震撼效果,电影改编的手游不少,但能不能做到值得粉丝们肯定的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Echo]
上一篇:类MOBA新游Pirates4月开测 目标进军电竞圈 下一篇:虚拟现实头盔 PS4版3D头戴显示器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