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GTA V》惊现零售网站 超低价预购

  在PS3和Xbox 360版的《GTA V》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其它平台的玩家也更加期待自己能够得到这款游戏,但Rockstar至今仍未公布后续的发行计划。

  现在,零售商显然已经有些等不及了,葡萄牙购物网站Worten近日率先上线了PS4版《GTA V》的预购页面,玩家只要支付5欧元便可以确保自己在该版本游戏发行后第一时间得手。 

PS4版《GTA V》惊现零售网站
PS4版《GTA V》惊现零售网站

  然而正如前文所说,Rockstar并未明确表示会面向PS4、Xbox One以及PC推出《GTA V》游戏,因此Worten的预购最终很可能会落空。

  不过幸运的是,Rockstar目前已经有所松口,其开发人员John Diaz此前在Twitter上暗示未来会让《GTA V》登上PC和Mac平台。对此,Rockstar东家Take-Two总裁Strauss Zelnick也给予了侧面肯定,表示只要玩家有需求,公司便会让自己的游戏作品出现在对应的平台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行尸走肉:第二季》第二章再获IGN 9.5分 下一篇:可以免费算命APP 古老的职业也要与时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