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富济贫 《GTA OL》黑客打破经济系统

   在《侠盗猎车OL》的游戏世界,只要你召集了优秀的伙伴,足够的火力和优秀的犯罪方案,你就能在圣洛都大赚一笔。然而在前期那个让人赚大钱的漏洞被解决之后,还是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声称游戏里有一个圈子在暗中操纵着游戏世界里的金钱体系,这是一个未知的,全新的圈子。

GTA OL游戏截图
GTA OL游戏截图

  然而这些玩家显然有些劫富济贫的意思,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他们通过随机无条件向其他玩家发放大量游戏金钱来发扬节日精神。在R星官方论坛和Facebook等网站上,你可以看到相当多的玩家在晒来自陌生人的钱。

  尽管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件好事,但这种情况明显正在摧毁R星构筑的经济体系,很多没有过作弊行为的玩家都担心自己会因收到的钱而被BAN掉。许多“受害者”联系了官方技术团队,确定他们不会被BAN。官方表示他们也正在观察现状。然而游戏的虚拟经济体系仍然面临崩溃。

  很多受到影响的玩家表示自己收到这些钱以后有些无所适从,毕竟游戏的乐趣就在于制订正确的计划,用多种多样的犯罪方式来赚钱,如果你忽然不劳而获得到数百万美元,又该拿来做什么呢?

  我们将会看到游戏世界的整个经济体系重启吗?R星能抓到黑客吗?讽刺的是,整个游戏就是鼓励人们在游戏世界的规则内犯罪的,但这种在游戏规则外的犯罪行为却绝对不能原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兽世界开发者不幸患癌 全球玩家纷纷捐款 下一篇:开发商Supercell出售股份内幕 望成为任天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