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独占之作《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离职

  去年末,赶在PS4在美国首发上市之际,顽皮狗工作室正式公布了PlayStation独占系列《神秘海域》的第四部作品,该作。然而,一条来自顽皮狗的最新人事变动却为《神秘海域4》的前景蒙上迷雾。

  IGN网站报道称,已经在顽皮狗就职10年之久的《神秘海域》创意总监Amy Hennig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前,Amy Hennig曾担任过《神秘海域:德雷克的宝藏》、《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阴谋》三款游戏的主创,并在2012年获得美国作家协会突出成就奖,是《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10位女性游戏人之一。 

《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离职
《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离职 

  目前,对于Amy Hennig的出走,顽皮狗和索尼方面都给予了证实。虽然官方同时还着力强调了《神秘海域4》的开发工作不会受此次人事变动影响,但在项目中期更换创意总监的作法依旧让外界对未来游戏制作水准和风格继承性存在疑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清新像素版《星际2》:找回童年的感觉 下一篇:Valve:PC游戏拿什么和主机玩?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