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嗨翻天 《洛神》世界火爆场面曝光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让玩家们在这个春节能够体验不一样的战斗激情。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玩家任务冲级忙 见缝插针显本领

  游戏开启之后,众多游戏角色争先恐后的出现在新手村蓬莱仙境中,短短几分钟时间,服务器便已经是人满为患了。原本宁静的游戏世界也从这一刻开始变得人声鼎沸,所有任务NPC都在玩家们的包围圈中消失了,往来于各个任务NPC的道路上也是拥堵不堪。在这个时候,玩家朋友们就需要拿出自己的真实本领——见缝插针,让一切拥堵都阻挡不了你的脚步。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人比怪多太平常 眼疾手快见真章

  从新手任务开始就免不了要与怪物打交道,或许玩家们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过怪物能够多一些,刷新快一些吧!不管在什么地方,等待怪物刷新的玩家都比怪物还多!采集任务更是如此,拼了命从一群人中挤进另一群人,终于到达了任务采集点,却发现所要采集的物品前都站着为数不少的玩家!采集点的异常安静场面与抢怪的热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千万别被眼前的安静所迷惑,一旦采集物品刷新,眼疾手快才是正道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一个篱笆三个桩 呼朋引伴来帮忙

  在新区中,练级以及参加副本活动是每个玩家必须做的事情,但是不管是练级还是参加副本活动都需要许多人,这个时候各位玩家朋友们就需要拿出自己的终极秘笈——呼朋引伴,找到一群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的朋友,这样不管是练级还是参加副本活动都不用再发愁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繁忙的工作在遭遇了春节之后,终于算是停歇了下来。可是依旧繁忙的走亲访友生活也开始了,不过不管怎样,依旧不要忘了来《洛神》战个痛快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霸气侧漏 洛神里那些与明星撞脸的纯爷们 下一篇:新春基情四射 《洛神》宅男春节也激斗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