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两路 PopCap宝开工作室分两只新开发组

  著名休闲游戏开发商宝开工作室日前调整了旗下开发团队,并准备“种出“些新点子。这个开发过《幻幻球》系列《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的工作室将会分成专门的移动项目团队和HD项目团队。 

PopCap宝开工作室分两只新开发组
PopCap宝开工作室分两只新开发组

  在接受Digital Spy网站采访时,宝开营销经理Gary Clay解释了这次重组措施。他还透露目前HD游戏团队正在开发之前不为人知的新项目。

  宝开的HD游戏团队还包括之前EA的黑盒子工作室。之前黑盒子关门时,有些员工加入了Quickline工作室,而Quickline又在2013年4月宣布关门,当时EA的合作伙伴很多都因不景气选择了倒闭。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离职 开发不受影响 下一篇:兵分两路 PopCap宝开工作室将分成两只新开发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