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离职 开发不受影响

   最近游戏界的人事变动似乎有些频繁,IGN网站报道称,《神秘海域》创意总监Amy Hennig目前已经离职,这让《神秘海域4》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Amy Hennig已经在顽皮狗任职10年,担任过《神秘海域:德雷克的宝藏》、《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阴谋》三款游戏的主创,并在2012年获得美国作家协会突出成就奖,她也是《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10位女性游戏人之一。

Amy Hennig
Amy Hennig

  不过,顽皮狗和索尼也让玩家放宽心,称Amy Hennig的离开并不会影响《神秘海域4》的开发进度,现在需要担心的是新的创意总监是否会很好的承接前任留下的工作。

  就在上个月,Irrational Games联合创始人Ken Levine也宣布将退出团队,时间应该是在3月25日《生化奇兵:无限》DLC“海葬”第二章推出之后,随之工作室也将解散。

[编辑:Echo]
上一篇:《狙击精英3》发售日期确认 6月27日登陆PC 下一篇:兵分两路 PopCap宝开工作室分两只新开发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