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发布《泰坦陨落》主题FPS游戏 8位机风格

   EA旗下由重生工作室打造的FPS大作《泰坦陨落》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近日重生工作室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泰坦陨落》主题的网页游戏。也许是他们知道能支持PC版的电脑配置要求不一般,所以才为广大玩家提供了这款页游。

泰坦陨落主题的网页游戏
泰坦陨落主题的网页游戏

  《泰坦天降》的制作方发布了一款基于《泰坦陨落》主题的网页游戏,这款游戏共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Asteroid、MissileCommand和Centipede,目前只有第一部分游戏解锁,从画面看,这是一款8位机风格的页游,玩家需要驾驶战斗机甲来击碎飞来的石头。

  根据计划,另外两部分游戏会在几天之后相继解锁,而在3月11日《泰坦陨落》发售之后,这款小游戏也将会正式登陆PC和XboxOne,当然,游戏是免费的。

[编辑:Echo]
上一篇:免费最贵!欧盟警告以免费宣传来误导消费者 下一篇:TERA国服什么时候公测 超萌艾琳战斗手办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