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科幻电影改编网游 【萤火虫OL】有望重生

  去年远在大洋彼岸的Multiverse公司宣告破产后,他们旗下的两款改编自福克斯娱乐集团旗下知名科幻剧集的网游《吸血鬼猎人巴菲OL》和《萤火虫OL》也胎死腹中,不过对玩家无论怎样他们还是希望能够游玩到上述作品……

  在Multiverse公司破产一年之际,一家名为DarkCryo的独立游戏工作室正式宣布,他们计划在Kickstarter网站上开启游戏资金募捐活动,准备重开《萤火虫OL(Firefly Universe Online )》的作品开发。

  当前,他们已经在Facebook上开启了有关本作游戏的页面,希望玩家们能够慷概解囊,让这款备受期待的作品早日上线。

《萤火虫OL》Facebook页面截图
《萤火虫OL》Facebook页面截图
  关于《萤火虫》

  《萤火虫》又名冲出宁静号,它是福克斯电视网在2002年开播的一部科幻题材电视剧,此剧背景设定于2517年,人类已探索远行到新的星系:地球再也无法承受人类的数量,人类发现了一个有几十个行星、上百个卫星的新的太阳系。改造每一个星球土地的过程都需要几十年,才能成为维持人类生命的新地球。

《萤火虫OL》游戏截图
《萤火虫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移动游戏社交平台Heyzap获430万美元融资 下一篇:【英雄之城】续作视频首曝 采用CE3引擎开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