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将支持DirectX12接口标准 3.20GDC登场

  微软 MSDN 网站预告了 3 月 20 日将在 GDC 大会发布 DirectX 12 图形接口,宣传页面显示 Xbox One 也支持这一技术。 

XboxOne将支持DirectX12接口标准
XboxOne将支持DirectX12接口标准

  目前 Xbox One 主机使用的其中一个图形接口是 DX11.1。之前微软预告过会加入 DX 11.2,微软去年在一个 Demo 现场演示了 DX 11.2 的一个重要特性 Tiled Resources,开发者可利用它在物理显存与虚拟资源之间建立松散的映射关系,即利用较少、有限的物理显存获得大量可用的虚拟空间,为游戏中的大场景贴图等提供方便。

  PS4 主要使用的是 OpenGL 图形接口。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声名狼藉:私生子预定数量超越美国末日 下一篇:对于《美国末日2》Troy Baker表示乐意回归
分享到: